天問

改編自莎士比亞《李爾王》的三部曲《天問》,由國家文藝獎得主王海玲以旦行扮飾「女李爾」,演繹歷經磨難、在權勢與親情風暴中發狂,最後幡然悔悟的人物,充分發揮爐火純青的表演功力,透過勾心鬥角、骨肉相殘的情節,深度刻畫生命中的悲歡離合與善惡果報,直探愛欲、寬恕、人性本質與存在的終極意義等議題。

Learn More

劉三妹

李清照私人劇團2005年作品,三個慰安婦的驚世寓言,獲97年電視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

Learn More

哈姆雷

台南人劇團莎士比亞不插電系列2015年作品,謝盈萱、魏雋展攜手演繹精采絕倫的母子對手戲!
「好好款待這些演員,因為他們是時代的縮影和簡史。」

Learn More

Dear God

這是一封傳達給上帝(或說那股無以名之的力量)的禱詞,以詩意的語言,以憤怒與謙卑的姿態
一位懊悔的父親、一個誓言替天行道的警察、一名在慾望與罪惡感中掙扎的男人,三個極力想逃亡的人,誰盼望救贖?

Learn More

花嫁巫娘

「豫劇皇后」王海玲領銜主演,「永遠的京劇小生」曹復永跨刀同台,臺灣豫劇團力邀導演戴君芳與服裝設計李育昇,攜手打造一則沈從文式的邊地情話,迴盪山與風的纏綿之聲

Learn More